無熊辰

蝴蝶蝴蝶生的真(ry

※不要理標題

真人真事,今天跟同學出門發生的事,讓藍雨的夥伴們來演一下,我就是那個鄭軒(

※微鄭徐

※OOC注意,BUG注意


  「黃少黃少。」

  咻。

  「做什麼?」

  啪。

  「我只是想問一件事。」

  咻。

  「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裡打羽毛球啊?」

  啪搭,球掉在了黃少天的腳邊。

  「你問我我問誰啊,還不是隊長說放假至少要做點運動不要老是坐著打榮耀把我們全推出來的嗎?也不知道哪來的拍子。然後隊長不知不覺就不見了,宋曉跟李遠一看球拍的數量不夠也趁機偷跑,那群沒義氣的傢伙看我不打死他們才怪。」

  黃少天憤恨的抱怨的時候,一旁明顯在偷懶的兩人組還不忘落井下石。

  「我是來不急逃啊黃少。」喝著運動飲料,鄭軒說。

  「我是被鄭軒拖下水啊黃少。」一臉就是在憋笑的樣子,徐景熙說。

  「我靠你倆根本沒動過是講個什麼意思的!還有鄭軒給我放下那瓶飲料那可是隊長買給我的!!!」

  黃少天氣得直跳腳,盧瀚文卻還要補上最後一刀。

  「可是黃少,隊長也沒跟我們說一定要打羽毛球啊,況且隊長都走了感覺也不會很快回來,那為什麼我們還要繼續啊?」

  這一劍狠狠擊中黃少天毫無防備的心臟,他沉默了一陣子,隨後像是自暴自棄撿起球大喊。「我就是想打不行嗎?去去去去站好,本少示範一個完美的發球給你看!」

  語畢,黃少天真的去找個好位置準備發球了,無奈的盧瀚文只好隨手揮著拍等球過來。


  啪。


  有些不同於擊中球的聲響傳來。

  「嗯?什麼東西?」盧瀚文發現球拍上似乎沾了什麼白色的東西,以為是羽毛的他隨手一揮甩掉之後,卻看見球現在才飛過來。

  「小盧你剛剛揮中一隻蝴蝶你知不知道!」完整目睹了一隻蝴蝶飛過,盧瀚文打中蝴蝶,蝴蝶被從拍上甩下來,蝴蝶裂成碎片掉在地上的過程的鄭軒有些受到了驚嚇。

  盧瀚文也一臉驚恐的瞪著地上的蝴蝶屍體,黃少天來到他身邊了都沒有發覺。

  「小盧你是怎樣?幹嘛不接球啊我好不容易發的這麼準……」黃少天的聲音漸漸小了下去,因為他也發現了那慘不忍睹的情況。

  「靠靠靠靠靠!小盧你也太兇殘了吧你!」

  「我還以為是黃少球打過來了,怎麼知道會剛好有隻蝴蝶!」這個連在季後賽一肩扛起突破現狀的重責大任都未曾害怕過的小少年,面對一隻小動物的屍體反而驚慌的不行。

  不過畢竟這情況算是自己造成的,也難怪盧瀚文會是這種反應了。


  就在他們七嘴八舌吵來吵去的時候,一直沒說話的徐景熙在鄭軒呆滯的目光下默默的撿起了蝴蝶翅膀的碎片,埋進了一旁的花圃。

  「我看現在也打不下去了,不如去吃飯如何?」徐景熙拍拍手,絲毫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大事,隨意的提問。

  「走走走這裡太可怕了,我現在需要轉換一下心情……小盧不要靠近我!先把你的球拍洗一洗!」

  「我覺得我以後看到蝴蝶都會有種恐懼感……」

  「你也不是故意的,就別那麼在意了。」

  他們三人迅速的收拾了東西,就這麼走了。

  還有點驚魂未定的鄭軒慢了一步才追上,一邊走一邊嘟嚷。

  「臥槽誰能理解我從頭到尾目睹了命案現場的心情……壓力山大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