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熊辰

【全職/喻黃】吵架然後和好

※如題,為了和好讓他們吵架了,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吵
※OOC注意,BUG注意


  黃少天和喻文州吵架了,吵得非常嚴重。

  整個戰隊的人沒一個明白是什麼原因,只知道他們一向聒噪的副隊長表情沉重的不講話了,總是掛著一抹溫和微笑的隊長雖然還是笑著,但任誰都看的出他隱藏在檯面下的怒氣。

  但不管出了什麼事,訓練還是要繼續的,於是今天一整天的訓練室裡充滿了從沒在藍雨出現過的緊繃氣氛,其他選手心裡那叫一個悶,每個人都想大喊一句鄭軒的口頭禪了。

  壓力山大啊!眾人欲哭無淚的敲著鍵盤。

  於是訓練時間一結束,大家風一般迅速的離開了,徒留兩位尷尬的當事人。


  黃少天很煩躁,非常煩躁。

  他探出半個身子偷瞄了一眼對面的喻文州,發現他沒有任何反應,甚至沒有朝這邊投向任何視線,黃少天悻悻然的又坐了回去,開始用力的操作鍵盤試圖引起對方注意,但無論他再怎麼努力,喻文州始終不發一語,只是專注的盯著自己的螢幕。

  他頓時覺得非常不爽。

  我承認是我有錯在先,但隊長有必要這個樣子嗎!!!滿肚子怨念的黃少天一拍桌子,推倒椅子大動作的站起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黃少天摸摸口袋、看看衣服、把外套脫下來抖了好幾下,最後一臉悲憤的瞪著宿舍房門。

  他把房間鑰匙弄丟了。

  「臥操該不會是掉在訓練室了吧……」他很清楚記得自己一定有帶在身上,那麼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鑰匙那時隨著他起立的動作一起掉出來了。

  現在折回去的話要是隊長還在那肯定非常尷尬,可是就這麼待在這裡還是會遇見回房休息的隊長那一樣尷尬,於是黃少天決定就今天一晚去找其他隊員串串門子,沒料到才踏出沒兩步就看到喻文州從對面走過來。

  「少天?你的鑰匙掉在訓練室了喔。」明明一直在閃避自己的喻文州此時又像沒事人一樣的開口,手中還握著一把亮晃晃的小鑰匙,黃少天怎麼看怎麼礙眼。

  「滾滾滾滾滾!不用你費心!」生平沒跟自家隊長頂過幾次嘴的黃少天搶過鑰匙,隨即像看見甚麼猛獸般用力的跑走了。

  喻文州無聲的嘆了口氣。


  黃少天在鄭軒與徐景熙的房門前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前,可卻提不起勇氣進去。

  他靠著牆壁坐下,將頭靠上膝蓋。

  折騰了一整天以至於異常疲倦的精神使他的眼皮越來越沉重,過沒多久就聽見均勻的呼吸聲傳來,還有模糊不清的夢話。

  「隊長對不起……」


  喻文州隔天打開房門時,看到的就是整個人睡歪,頭快要敲到地板上的黃少天。

  「少天?少天?」他趕緊伸手將人扶起,驚訝的發現從手掌傳來的溫度是那麼的冰涼。

  「少天,你在外面待了一整晚嗎?少天醒醒,回答我。」喻文州輕柔的撫上黃少天的臉頰,些許的搔癢感令黃少天微微睜開了眼。

  「隊長……?再讓我睡五分鐘……」剛睡醒而顯得矇矓的眼神好不容易對焦,第一眼看見的便是喻文州放大的臉,顯然腦袋還沒清醒的黃少天發出幾聲咕噥又要往後睡去。


  突然環抱住自己的溫暖身軀讓黃少天猛然驚醒,儘管疑惑,他還是順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背。「隊長你突然是怎麼了?」

  「對不起,少天……」方才看見的黃少天凍紅的鼻尖,以及此刻懷裡因寒冷而微微發抖的身體,都使喻文州心痛不已。

  「我不應該跟你賭氣,其實我早就不生氣了,我只是氣我自己竟然無法控制情緒……我──」

  「隊長。」黃少天溫柔的叫喚打斷了喻文州的話,他同樣將手環過喻文州的腰,訝異著對方竟然也在顫抖。「我知道隊長只是很擔心我,是我太幼稚了,隊長你願意原諒我嗎?」

  喻文州遲遲沒有開口,沉默持續了好一陣子,最後他才微微揚起嘴角。「嗯。」

  黃少天咧嘴一笑,用力收緊了手。


  「隊長!黃嗚姆姆姆姆姆姆……哇!鄭軒前輩你做什麼!」盧瀚文踩著小跳步彎過走廊,正想跟兩人打招呼,卻被不知從何出現的鄭軒給摀住嘴巴拖回轉角。

  「噓,不要去吵黃少跟隊長,走我們去吃飯。」鄭軒忍不住在心裡默默稱讚自己,要不是他正好路過誰知道被打擾的喻文州之後會做出什麼事。

  只不過……鄭軒悄悄看了一眼還抱在一起的藍雨正副隊。

  唉,壓力山大。

   
评论
热度(21)